keymio君

没人写,只好自己写
太累了,还是不写了

美少女心理/3

拯救你的邪魅狂狷白夜:

周五的下午,道重又翘了课,还好铃木爱理以前的好学生品质让老师并没有多少阻碍。道重换上了方便的私服,然后背着包去了车站。

搭上新干线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不安,毕竟这是十六年的人生中,从未遇到的境况。

但是随着列车晃荡,道重看着车窗反光里铃木的脸,慢慢的睡着了。

下车后呼吸到了熟悉的山口的空气,道重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默默给自己打气。

搭着公交,掐着放学的时间,沿着走了十六年绝对不会走错的道路,去到了自己——道重沙由美——念的高中。

 

很久以前,似乎也没有很久,自己总是独自一人,走在这条路上,上学或者放学。

从小学时候开始,就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同性的排挤。

道重不屑的把黑色长发甩在脑后,她知道光是这一个动作,就能吸引全班男生的目光,她看了一眼用嫉恨目光看向自己的同龄女生。

“沙由美不需要你们。”

镜子里的黑发女孩子,眼神看起来很坚定。

“美少女是不需要朋友的。”

一直以来秉持着这样的信念长大,一直以来独来独往的道重沙由美,当看到身穿制服裙的自己很自然的跟同班同学手挽手笑嘻嘻走在放学路上的时候,她动真格的生气了。

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自己面前,道重盯着自己的脸——看起来似乎比之前纤细了不少——一字一顿的问道,“铃木爱理,是你。”

是肯定而不是疑问。

铃木微微张开嘴巴,似乎是在吃惊,道重发觉这个动作非常女性化而且楚楚可怜惹人怜爱,铃木很快就调整了状态,她亲和又客气的跟同班同学道别,然后一言不合拉着道重回家了。

回到道重的家。

走进自己家的道重有些热泪盈眶,她看着满是粉色元素的房间擦了擦眼角,铃木小心翼翼的看着她,然后不太自然的清清嗓子。

“道重桑你好,初次见面,我是铃木爱理。”

道重说,“你确定是初次吗。”

铃木爱理(确切的说是拥有道重外表的铃木)眉毛挑了挑,然后她对着道重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道重觉得铃木爱理看起来非常腹黑而且难对付。

“我以为你不记得我了。”

道重非常理所当然的躺到自己床上,然后扯过usagi酱抱进怀里。

“那你告诉我你是谁吧。”

铃木爱理仔仔细细看了道重好一会儿,才叹了口气很泄气的说,“道重桑果然不记得我了。”

道重皱起了眉头。

铃木坐到道重身边,有些讨好的对她笑了笑,道重嫌恶的避开,嘴里嘟囔,“不可以用沙由美的脸做出这么蠢的表情!”

铃木问,“道重桑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道重歪着头想了想,“不记得。”

看铃木一脸失落,她又很不耐烦的补上一句,“像你这样的美少女,见过不可能会忘记的。”

铃木噗嗤一笑,她抬起头看向房间角落的化妆镜,里面是道重沙由美可爱的脸庞。

“道重桑还是这么有趣,不愧是我喜欢了11年的人。”

 


评论

热度(13)